亞洲知名翻譯企業董座:神韻傳遞神的力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17 日訊】歡迎回來。週一(15日)下午,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台北國父紀念館,進行第7場演出,高齡91歲、亞洲知名翻譯企業董事長方振淵表示,觀賞神韻已成為他每年的期待,第六次觀賞神韻演出,他讚賞神韻演出天人合一,也感受到神韻傳遞神和信仰的力量。

亞洲知名翻譯企業董事長 方振淵:「所謂神奇就是,故事本身很神奇,那麼,一方面是演員的演出,熟練度很精湛,整個音樂跟動態天幕的配合,怎麼講這個,人神合一。」

高齡91歲的亞洲知名翻譯企業董事長方振淵,講起話來神清氣爽,觀賞神韻後,一掃連續幾天繁忙的工作壓力,融入故事情節的他,感受神韻傳達的啟示。

亞洲知名翻譯企業董事長 方振淵:「她告訴我甚麼,就是社會上當然還存在著,惡勢力黑暗的一面,那麼我們藉著這個神的,或者信仰的力量,來克服這一些。人們,如果知道這一點,了解這一點,我看慢慢的我們會戰勝黑暗跟邪惡。」

91歲的方振淵是亞洲知名翻譯企業董事長,為台灣歷史最悠久,也是亞洲十大語言服務企業之一,1967年由方振淵主編的英漢百科辭典,開啟台灣英文教育的里程碑。方振淵更是一位神韻迷。

亞洲知名翻譯企業董事長 方振淵:「我幾乎神韻在台灣演出,我幾乎都看,當然除了出國,出國我不在台灣就沒辦法看,我算一算大概6次。台上的舞蹈演員,跟動態天幕的變化,好像融合在一起,我一直在想,那個是甚麼,那是用甚麼樣的方式,把她這個合而為一,我現在還在想。」

沉醉在神韻演出的驚奇,方振淵後來告訴記者「也許真的有神在幫他們」,才能達到天人合一的高境界。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玄青 高健倫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