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萬華響公演 和太鼓大放異彩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17 日訊】始於2017,由和太鼓組合、超級技師團隊、服裝設計師、工程師、數學家等組成的日本萬華響公演,是日本海外最成功最受歡迎的演出之一。今年春季公演將持續到6月30日,我們帶您一睹為快。

日本的萬華響公演以傳統和革新為理念,於2017年便開始廣為人知。其中和太鼓娛樂組合的雜技表演,以及秉承傳統且不乏時代前沿特色的和太鼓藝術表演最負盛名。

領銜出演的和太鼓娛樂組合,在世界上以日本娛樂著稱,曾在世界26個國家500多個個城市巡迴演出,,擁有800多萬觀眾。

今年的首日公演,又增添了新的具有吸引力的藝術表現方式,帶給觀眾有如身臨其境一般、彷彿置身於萬花筒中的視覺饗宴。

這種表現手法,是由集結了藝術家、程序員、工程師、數學家、建築師等各個領域的專家而組成的超級技師團隊親手打造,使得集體創造的理念,活躍於海內外,堪稱映像演出的傑作。

萬華響公演東京公演統率者岸野央明:和太鼓是打擊樂器,誰都可以敲擊出聲音,但演湊出什麼樣的聲音是關鍵所在。我們通過刻苦練習奏出美妙的聲音,日本太鼓是可以奏出理想的聲音的。一個太鼓就能奏出幾十種不同的聲,所以擁有此能力才是最重要的。

首演當日,演員們的高難度技巧,熱情洋溢的擊鼓表演,使得鼓聲時而氣勢磅礡,時而輕鬆跳躍,配合精采紛呈的舞台設計,並與傳統樂器的優美樂音結合,引來觀眾的陣陣掌聲和歡呼聲。

和太鼓,在日本有著悠久的歷史,早在繩文時代就被用為傳播信息的方式之一。現今,擊鼓也被用來鼓舞人們的精神力量,在使人獲得美感的同時,從中也可得到警醒和啟迪,發揚傳統文化,弘揚傳統美德。

新唐人 日本記者站 東京報導

【大千世界 Amazing World】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