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劉秀貞花系列展 隱喻萬物生生不息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17 日訊】一樣是藝術家的介紹。水彩畫家劉秀貞,用畫筆記錄四季五顏六色的花朵,最近在南投縣文化局展出。

美麗的香水百合,綠葉加上飾品看起來落落大方,繡球花、蘭花、荷花充滿展場,還有屬葵花花開滿枝頭,看起來都非常討喜自然,再搭配背景房屋,可以看到整個的距離感。

民眾:「非常的清新自然,而且用色非常柔和,尤其在花的表現方面,有她非常獨到的一個展現。」

水彩畫家 劉秀貞:「我的畫風其實絕大部分都是以花卉為主題,因為我覺得花呈現生命力,還有整個大自然的生命交替的一個狀況。」

鏡面上畫的也都是花,雍容華貴的牡丹、藍色、紫色、粉紅色等多顏色花系列,都讓人很陶醉,畫家對花觀察細微,花開花謝萬物生生不息。

水彩畫家 劉秀貞:「這件是我去白河騎著腳踏車,就是看到田裡面的殘荷,我覺得它的枝非常漂亮,上面停著一隻伯勞鳥,我覺得那種自在閒適,非常吸引我。」

這次展出近百幅作品,呈現各式各樣美麗花朵的芳容,劉秀貞說四季花開萬紫千紅,美麗的花朵總是讓人戀戀難忘。

新唐人亞太電視 孔祥薇 陳漢昌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