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地探險 風餐露宿 330公里雪橇犬相伴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18 日訊】200隻雪橇狗拉著30名探險者,在北極圈以北,杳無人煙的冰雪荒原上用5天時間行駛330公里,在最低溫度零下30攝氏度的地方露營。對於習慣了現代化舒適生活的探險者來說,這到底是個怎樣的體驗呢?

一年一度的北極狐極地穿越,是世界上非專業人員挑戰極限中最酷的活動之一。

在北極圈以北,從挪威到瑞典,最低氣溫零下30攝氏度,駕駛雪橇風餐露宿在外面5天,全程330公里。今年有30名來自世界各地,各行各業的戶外運動愛好者經過選拔,獲得了這個難得的機會。

出發啦!

一路上陪伴他們的是200隻雪橇犬,還有戶外專家教授他們冬季野外生存技巧和雪地露營知識,讓他們能從容面對從未經歷過的極地探險挑戰。

隊員們不僅欣賞到壯觀美景,還有忠誠的雪橇犬陪伴。

不要以為只要站在雪橇上享受美景就好,上坡的時候還要下來幫狗狗一把,這可要團隊合作啊!

極地嚴寒之下,肉凍上了,想喝水都得用雪水來化。這裡環境非常乾淨,地上的雪可能比超市礦泉水還乾淨呢。

5天的旅程到了終點,極地勇士們得到了熱烈的歡迎。

德國參與者 Lena Meier:「我真的很難過活動結束了。我很慶幸也很感激經歷這一切。」

新唐人記者 王羽音 綜合報導

【大千世界 Amazing World】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