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六度蒞臨基隆 市長.文化精英慕名觀賞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18 日訊】歡迎回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台灣巡演,來到第三站基隆文化中心演藝廳;今天(18日)下午,基隆最後一場演出圓滿落幕;包括,基隆市長 林右昌、台灣百大書畫名家 陶晴山等政要與藝文界精英,都慕名而來。

基隆市市長 林右昌:「她其實在傳遞的是,人的善念,還有,人的善知的這樣子觀念,所以我想是很好的,文化的表演的形式,也展現了傳統文化的內涵。」

神韻第六次蒞臨基隆帶來兩場演出,基隆市長林右昌多次觀賞神韻,從觀眾反應中,看到基隆市民對神韻的熱情與喜愛。高齡8旬的台灣畫院院長、台灣百大書畫名家陶晴山,也連續3年看神韻。

台灣百大書畫名家 陶晴山:「神韻好像每一個故事,都叫人從善。最主要是人性的,善良,這是很重要的。」

醫學倫理暨紀律委員會召集委員 呂英世:「看完神韻之後,你不論在精神上和你的心靈上,可以得到就好像是,正確的人生道路,而且內心可以很平靜。」

第一次觀賞神韻的醫界領袖呂英世,從神韻演繹的歷史,看到未來的人生觀。也是第一次觀賞神韻的基隆市文化局長陳靜萍表示,神韻演出讓她心靈沉澱,反思歷史的過去與將來。

基隆市文化局局長 陳靜萍:「我覺得非常的震撼。中國舞的舞姿,在這個節目的安排上面,我覺得得到充分的展現,我也覺得有這些國際級的舞蹈演員來,為基隆帶來一個非常好的示範,希望這種國際級的演出,以後能夠多來基隆演出。」

基隆市市長 林右昌:「非常謝謝他們來到基隆這美麗的一個城市跟港口,我想他們演出的一個豐富的內涵,讓大家非常的敬佩,也希望他們繼續的加油,讓更多的民眾能夠欣賞到,這麼棒的一個演出。」

記者 李晶晶:「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結束了在美麗港都基隆的2場演出後,下一站將到台中進行4場演出,以上是新唐人亞太電視高健倫、胡宗翰、李晶晶,在台灣基隆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