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保全!帥氣警察新制服全國同步換裝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18 日訊】再來看到,警政署全面更換員警制服,將已經使用30年的淡紫色改為戰術型藏青色制服,今天(18日)全國同步更換,總統蔡英文上午出席換裝典禮,一同換上新外套。

警政署舉辦全國警察換裝典禮,總統蔡英文與員警一同穿上新式制服,支持警務改革。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專業、俐落就是我們台灣警察嶄新的形象,我也期待這套新的制服,能夠協助我們每一位警察同仁,都能夠在值勤的時候,更安全、更有效率。」

身穿新制服的員警上演激烈格鬥,突顯警察制服不再綁手綁腳。這一套藏青色新型制服,由基層員警與民眾票選,考量第一線員警值勤需要而設計,要讓警察從頭到腳都穿得舒適。

中央警察大學 蔡宜蓁:「布料上會變得比較舒適透氣,然後鞋子也有很大改變,因為舊式制服我們是穿著、像在學校是穿著皮鞋,新式是有高筒的所以穿起來有特別透氣。」

警察制服大改版,從60年代的卡奇色制服,直到最新的戰術服裝,經過三代演變,設計更佳符合基層需求。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