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惡的距離》未播畢 微博竟現結局盜版!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18 日訊】最近播出的,《我們與惡的距離》,以這幾年台灣社會,備受關注的時事議題為主軸,不但受到台灣觀眾歡迎,中國大陸網友也熱傳。不過,目前台灣這邊,都還沒播完,在中國大陸,竟然已經有了盜版全集的簡體字版流出。

《我們與惡的距離》:「我兒子有活下去的權利嗎?」眼淚滑落,賈靜雯厲聲質問,在爆紅台劇《我們與惡的距離》狂飆演技的這段戲,震撼觀眾。

台劇《與惡》以台灣社會刑事案件作為開端,探討台灣的社會問題。透過演員的表情、動作、台詞,帶觀眾省思善惡正義,探討媒體亂象。

《我們與惡的距離》:「你們老是做那些膚淺表面的新聞,騙觀眾。然後高那個零點零一的收視率就很開心,有什麼意思。妳太過謹慎了,要贏就是要搶快,沒有搶先,觀眾就跑走了。我們輸快訊就是慢而已。」

以當前台灣時事為題材,兩岸觀眾都好評。但諷刺的是,在觀眾熱議我們與惡的距離時,網路卻同時流竄著盜版片源,中國大陸甚至先一步瘋傳,還沒播出的大結局。藝人邱澤出席活動時,就呼籲大家支持正版。

藝人 邱澤:「在鏡頭裡面呈現只有一點點的時間,但我們是花了很大的心血跟精力在拍攝的,那我希望可以,可以諒解創作人的心情,想要做好戲的這個心,除了創作很用心之外,我希望大家也可以一起支持,在播出的平台上觀看,這是一種對創作的尊重。」

對於盜版猖獗,公視、CATCHPLAY、HBO Asia則在星期三(17日)聯合聲明,將會依循法律途徑解決。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