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民主只能要飯吃! 蔡英文反擊郭台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19 日訊】再來看到,總統蔡英文,今天一早到綠色和平電台接受專訪,面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可能成為她的競爭對手,蔡英文認為,管理企業和管理國家不同,企業講求的是利益極大化,總統治理國家在意的是照顧人民。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 VS. 主持人 鍾年晃:「我一直覺得民主是一件最好的事情,就是在於,他的領導人在一個民主機制底下,他對每一個人都要有一樣的關心和一樣的照應的心情,那,民主不能當飯吃喔?可是,沒有民主,恐怕我們的整個社會和國家發展,恐怕就會倒退了吧?我記得好像有網友說過,沒有民主,只能要飯吃。好像有這樣說過一句話。」

好,蔡英文也反擊郭台銘,在2014年太陽花期間講過「民主不能當飯吃」這句話,蔡英文強調,民主是國家繼續存續,和全世界共享的價值,國家的永續,其實民主是很重要的。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