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朗十年 辜懷如.張安平義大利擴版圖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19 日訊】雲朗集團董事長辜懷如、張安平夫妻,打造的飯店帝國滿10週年,紀念酒會夫妻大方曬恩愛,今年(2019年)雲朗要擴大歐亞版圖,預計2020年底據點拓展到19家,張安平強調他們做值得的事情。針對郭台銘選總統,他認為這是好事。

雲朗觀光集團歡慶10週年,董事長辜懷如和執行長張安平連袂出席,兩位女兒張倚蘭跟張倚竹也難得同框,一向被譽為飯店界神仙眷侶,張安平跟辜懷如在現場不時交頭接耳,拍照時辜懷如挽著先生的手,張安平也細心幫太太搬椅子,感情好得不得了。

雲朗集團董事長 辜懷如:「十年前,我們夫妻意外的走進這一個行業,十年來懵懵懂懂跌跌撞撞,承蒙各位的支持和鼓勵。」

夫妻倆一手打造的觀光王國,據點遍布歐亞地區,10週年紀者會,他們也對外公布新的挑戰。義大利佛羅倫斯這一棟15世紀的紅瓦建築,佔地9100平方公尺,過去幾百年住過不少名人,雲朗砸重金修復,今年就會完成上樑,成為集團在義大利第六間飯店,到了2020年底,雲朗在歐亞地區的飯店將擴張到19家。

雲朗集團執行長 張安平:「我們基本上是賺錢的,義大利,而且也可以跟你報告一下,我們基本上幾乎沒有負債,我們做值得做的事情,當然值得。」

張安平強調,集團做的是值得做的事情!而針對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宣布參選2020,張安平又有什麼看法?

雲朗集團執行長 張安平:「中華民國有一個新的人參與政治,是一個好事情,讓我們的國家可以更多元化,往前發展。」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