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紐約國際車展開幕 多款新車搶先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20 日訊】2019年紐約國際車展登場,為期十天的車展,是業界的年度盛事,車展開放第一天,我們紐約記者,帶您搶先看多款新車。

記者:「我們現在在紐約賈維茲中心,2019年國際車展的第一天就吸引了不少人潮,大家都來看看各大品牌推出了哪些最新款的汽車。」

看展民眾 李先生:「看一下自己興趣的車,還有一些買不到的車,比如說藍寶堅尼呀什麼的。」

看展民眾 陳女士:「想看一下比較特別的,平時看不到的車,概念車型吧。」

在紐約車展上進行全球首發,豐田(Toyota)全新第四代Highlander成為焦點之一。這台7與8人座休旅車,換上了全新TNGA-K模組化底盤。改款車型比現款更具流線感,車長增長了60毫米,行李箱空間也跟著提升。

看展民眾 Alan Fong:「我們在找家庭用車,有足夠空間給全家人坐。」

同樣是休旅車的Subaru Outback,也在車展上推出全新第六代。新一代Outback外側加上大面積防刮材質,使用了強度更高的SGP底盤模組,還導入新世代2.4升渦輪動力,身為越野多功能用車名符其實。

記者:「在我身旁的這台捷豹I-pace可是今年的風雲車,獲得了三項年度大獎。」

Jaguar I-pace贏得2019年世界年度風雲車冠軍大獎、世界年度最佳設計車大獎、世界年度環保車大獎,成為今年的最大贏家。

看展賽車手 Steve Williams:「我就看車子的表現,馬力、在跑道上的速度等等。」

另外,備受矚目的還有保時捷(Porsche)限量版的911 Speedster,作為991系列謝幕之作,擁有500匹大馬力的Speedster,將在全球限量發行1948輛。

2019年國際車展將在紐約賈維茲中心,從4月19日一直展出到4月28日。

新唐人記者 王愉賀 王真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