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台中爆滿加座 中台灣政商界齊讚:頂尖演出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20 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19日)在台中的首場演出,門票早已售票一空,主辦單位緊急開放加座,來滿足觀眾的需求。台中市多位局處首長,在觀看神韻演出後,敬佩直呼,不愧是頂尖的演出。

台中市教育局長 楊振昇:「顏色真的真的非常鮮艷,非常非常的亮眼,讓人家一看到就非常非常的震憾,這一點真的是讓我們感覺到,不愧是頂尖的一個演出。」

大幕一拉開,發自內心的振奮,深深刻在心中,神韻藝術團頂尖演出,讓台中市府多位局處首長,一致推崇。

台中市地政局長 吳存金:「從臉部表情、肢體動作、整個團隊,我覺得一個人的表現,就已經極致地完美,可是一個團隊可以都契合成這樣子,我覺得那個應該是很認真的訓練。」

台中市經濟發展局長 高禩翔:「第一個非常好看,第二個她們的節目都非常好。」「那神韻(服飾)的質料非常好,而且神韻的服裝設計都非常棒。背景來講,神韻的動態天幕融入也非常新穎,嫁接的也非常棒,非常先進的一個技術」

獅子會國際總會前國際理事、知名印刷大廠及卡片製造商董事長張瑞泰,第五次觀看神韻,受訪時眼眶泛淚,但仍神采奕奕,描述內心感動。

獅子會國際總會前國際理事 張瑞泰:「因為神韻每次都讓我身心靈大改變,正能量的散發,所以讓我覺得很幸福,能夠看到全世界最好的節目。」

台中市議員 張耀中:「希望有一天,包括在中國大陸的朋友,希望他有機會看到這樣的演出,因為整個演出一直在描述從五千年以來各朝代的故事,那如果中國人不能看到這樣的東西,我覺得除了遺憾以外,對他們來講也是非常可惜的一件事。」

台中市議員張耀中期待,在海外復興中華文化的神韻藝術團,能夠早日在中國大陸上演。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詹詠茹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