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美中情局控華為接受中共國安資金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22 日訊】接著來看到,中國華為存在的國安疑慮持續受到關注。上週六,英國《泰晤士報》報導,美國中央情報局指控中國華為受到中共國安機構的資助。報導指出,今年稍早,美國情報機構已經將這個事件告知五眼情報聯盟的其他成員國,包括英國、澳洲、加拿大和紐西蘭。

印度WION(2019.4.20):「美國情報部門指控華為技術有限公司接受中共國安部門資助。據英國《泰晤士報》報導,中央情報局指控華為從中共國安委員會、共軍和中共國家情報網路的第三個分支機構獲得資金。」17號,CNN一篇報導以〈狼文化、國家資金、賄賂:華為崛起史不光彩〉為標,介紹華為。內容寫道華為「飢餓如狼」,華為創辦人任正非的軍事背景,大大的影響了華為的管理風格,造就了「狼文化」。他常告訴員工,要保持「飢餓感」、「沒有羞恥」。另外,華為發言人向CNN透露,從2005年到2011年,中共國家開發銀行向華為的客戶提供了400億美元的融資,約新台幣1.2兆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