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程式州冠軍讚神韻舞蹈 內涵令人陶醉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22 日訊】來關心美國神韻藝術團巡迴演出報導,週四晚(18日),曾獲得一級方程式賽車加州州級冠軍的文斯.科斯塔(Vince Costa),在加州橙縣藝術表演中心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的演出後,感激神韻展現的數千年中華傳統文化,以及神韻演員奉獻的心力與熱情。

州級方程式賽車冠軍 Vince Costa:「我認為神韻演出非常之好,其實極為玄妙。」

曾在1985年獲得加州一級方程式與750方程式賽車冠軍的Vince Costa,經營一家業內知名的22年資深摩托車零件公司,並握有減震器等十多項專利。他從神韻演出中,感受到演員們對於舞蹈所投入的熱情與奉獻的精力。

州級方程式賽車冠軍 Vince Costa:「神韻舞蹈非常美好,演出中有很多稀有服飾,層出不窮。在西遊記節目中,天幕隨機轉換,伴隨特殊效果,很有趣。我認為能做出這些,非常具有創造力。」

州級方程式賽車冠軍 Vince Costa:「我在觀賞舞蹈時,習慣挑一位演員,去思考他們的個性、他們正在想甚麼、感受什麼,我會好奇他們的故事,因為我知道他們下了很多功夫,像那個後空翻等技巧,能做到那些動作,真的是不可思議。」

州級方程式賽車冠軍 Vince Costa:「每個演員都不一樣,你從他們的眼神、每個動作,你能看出他們絕對是非常非常享受表演。我只能想像,他們要擁有多少毅力去鍛鍊出這樣的功夫,後空翻跳得那麼高,我從沒看過有誰能翻那麼高,我還有點緊張,希望他們安全落地。還有那位(唐太宗)上月宮了,酒喝得有點多,後空翻還步履蹣跚地,也非常引人入勝。」

神韻所表現的五千年中華傳統文化精髓,也令他驚喜,並感慨中國人民無法親身觀賞神韻的遺憾。

州級方程式賽車冠軍 Vince Costa:「最感歎之處是,當我們明白在中國是看不到神韻、中國古典舞以及一切,這真的讓我一方面為中國人難過,但又榮幸我們竟有這機會觀賞這台神奇展現。」

新唐人記者 王姿懿、張文剛 加州橙縣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