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談會錄影】政經座談:面對險惡的2020,台灣如何妥善因應?(台北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22 日訊】美中貿易戰真會停止嗎?中國的體質、結構會改變嗎?面臨內憂外患的中共,會不會藉紅色媒體滲透攻佔台灣?台灣應如何防患未然?海內外專家為我們解謎!

 

★陳博志教授-美中仍不足的貿易戰
https://youtu.be/2raubeRmuTc

★何清連專欄作家-中共媒體紅色滲透全球的真相
https://youtu.be/O92OK-TDqWM

★程曉農博士-中國經濟會有第二春嗎?
https://youtu.be/SOnLvMd6zuU

★謝金河社長-美中貿易戰下的台灣經濟新定位
https://youtu.be/x1MIAakXBsg

★綜合座談  https://youtu.be/ivb7J6i9Yds

➤​ 全場直播網址:https://bit.ly/2PNkqM0

★ 座談會資訊:
▪ 時 間:108.5.5 (週日) 13:50-17:00 (13:20報到)
▪ 地 點:國立臺灣大學-霖澤館國際會議廳
▪ 地 址: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1號 (辛亥路三段與復興南路口-台大後門)
▪ 報名網址:bit.ly/2vhI8H3
▪ 電話報名:0928-009-585 劉小姐
▪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自由通訊傳播協會

★ 座談會時程表:

★ 講者介紹:

【 陳博志 】

台灣大學經濟學博士。台灣智庫榮譽董事長、台灣大學經濟系名譽教授。曾任行政院經建會主委、總統府資政、國策顧問。熟諳產業政策、總體經濟及兩岸經貿。

【 何清漣 】

上海復旦大學經濟學碩士。曾任職於湖南財經學院、廣州暨南大學、《深圳法制報》編輯,長期從事中國當代經濟社會問題研究。因在國內受到壓力,於2001年被迫流亡美國。在美期間,曾任芝加哥大學、紐約市立大學、普林斯頓大學等校訪問學者。主要著作有:《現代化的陷阱:當代中國的經濟社會問題》、《霧鎖中國——中國大陸控制媒體策略大揭秘》、 與程曉農合著的 《中國:潰而不崩》、《紅色滲透:中國媒體全球擴張的真相》等。

【 程曉農 】

中國人民大學經濟學碩士、普林斯頓大學社會學博士。中國經濟學家、轉型問題學者、旅美學者。曾任中國經濟體制改革研究所綜合研究室主任、美國《當代中國研究》雜誌主編。主要著作有:與何清漣合著的《中國改革的得與失》、《中國:潰而不崩》;與吳國光合著的《透視中國政治》等。

【 謝金河 】

知名財經節目主持人。APEC特使團領袖代表顧問、財信傳媒集團董事長、先探投資週刊社長、今周刊發行人、財訊雙週刊發行人兼社長、台北市政府市政顧問。

【 吳惠林 】

台灣大學經濟學博士,美國芝加哥大學經濟系研究。現任中華經濟研究院特約研究員、台北科技大學技職所兼任教授。國內知名的經濟專家,專論著作及時事評論散見各大報章雜誌。

★ 您也會想看:

【座談會錄影】美中持續熱戰,台灣如何是好?

【座談會錄影】金融海嘯一觸即發,是真是假?  

【座談會錄影】美中博弈下,台灣何去何從?

【座談會錄影】2017政經座談:解謎《致命中國》與川普的中國政策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