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指160萬人吃不飽 陳吉仲:別移花接木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22 日訊】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又槓上農委會主委,他在臉書發表,指出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曾親口說「台灣每天至少有160萬人吃不飽」,抨擊蔡英文沒資格講「沒有民主只能要飯吃」。陳吉仲也立刻在臉書PO影片反擊,強調這是馬政府時代的研究報告,希望郭董別移花接木。

農委會主委 陳吉仲:「郭台銘董事長,對問題沒有搞清楚,他移花接木。」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臉書PO影片,反擊郭董,更直批郭董沒搞清楚問題,160萬人吃不飽的數據,其實是源自馬政府資料,會這麼氣就是因為郭董在臉書發動網路戰。

郭董提到,「民進黨式的民主是民粹,是錯誤的,是因為台灣有越來越多人吃不飽,這是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親口說的。他說現在台灣每天至少有160萬人吃不飽,而且他還說比10年前成長了2倍!每100個人裡面,就有7個人吃不飽,而且還越來越多!所以蔡總統沒有資格講「沒有民主只能要飯吃」!看到這些話,讓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氣到拍影片立刻反擊。

農委會主委 陳吉仲:「這件事情會發生,是去年全國農業會議,去年9月7、8日舉行的時候,對於全國民眾160萬吃不飽這件事情,是在馬英九政府執政的時期,2013年農委會所調查報告的一個結果,這來說明在馬英九政府的時期,公平跟分配,嚴重的遭受挑戰。」

不只陳吉仲拿出數據反轟郭董,社民黨議員苗博雅也回嗆。

社民黨台北市議員 苗博雅:「2013年出爐的一個調查,2013年是誰在執政的?是馬英九在執政,你要講的應該是馬英九執政政績不佳,你卻把這個東西拿去罵蔡英文,現在已經是總統參選人了,在引用數據的時候當然要謹慎小心,不要錯誤引用,不要時間不對,拿來張飛打岳飛。」

批郭董掀口水戰根本是平行時空,舉證錯誤,更呼籲郭董要爭2020總統提名,可得更加謹言慎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