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復活節滾彩蛋 川普幽默感謝蛋農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23 日訊】再來看到,週一,川普總統和第一夫人梅蘭妮亞,第三次主持白宮復活節滾彩蛋活動,與民眾幽默互動。

美國總統 川普:「歡迎來到2019年白宮復活節滾彩蛋活動。 我們延續這個活動已經是第一百四十一年了。」

活動由第一夫人辦公室主持籌備,今年加入了梅蘭妮亞的「最佳」倡議設計,讓孩子們通過郵寄明信片傳播他們的善意,並可直接投遞到南草坪的美國郵政郵筒。

美國總統 川普:「我要感謝我們的第一夫人。 她為這次活動努力工作,沒有她就不會有像今天這樣的活動。 它和我此前看過的一樣地美。 梅蘭妮亞,非常感謝你,很棒, 謝謝。」

除了今年的新創意,傳統項目則包括各州雞蛋展示、「音樂蛋」等。

川普借機會提到蛋農,感謝他們對美國經濟取得的好成績所做的貢獻。

美國總統 川普:「有一群人工作出色,我喜歡他們,我知道他們也喜歡我,就是美國的蛋農們,他們讓我們有成千上萬的雞蛋。」

隨後,梅蘭妮亞跟孩子們坐在南草坪,讀故事書。

白宮滾彩蛋活動最早可追溯到1878年第19任美國總統拉瑟福德·海斯。

美國總統 川普:「最重要的,祝大家復活節快樂。我們的國家運轉地非常好,很可能是有史以來最好的經濟狀況。」

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