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冰淇淋店進駐台灣 用刀叉優雅品嚐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24 日訊】氣溫飆高,也間接讓冰品市場大戰,是提前開打。來看到,在南港軟體園區,首度引進了土耳其冰淇淋品牌店,用異國風情,來刺激夏日市場商機。

伸出手拿冰淇淋,不過下一秒卻是空空的甜筒,這一幕,相信民眾一定不陌生。土耳其知名的冰淇淋與甜點店,進駐南港軟體園區,綿密Q彈的冰淇淋口感,民眾跟台北市長柯文哲都愛不釋手。

台北市長 柯文哲:「一般冰淇淋是用牛奶做,它用羊奶做,所以比較特別。」

民眾:「很厚實,然後它的奶味很香。」

民眾:「吃起來的話,水果(口味)的部分滿清爽的。」

紮實、又有彈性的土耳其冰淇淋,可得用刀,才切得下來,而吃的時候,還需優雅的用刀叉一口一口切著吃。而這一家土耳其品牌,擁有168年的歷史,在22個國家有超過300家門市。這次進駐台灣市場,除了希望促進雙邊文化交流,同時也是看到了台灣飲食文化的多元包容,目標在4年內,在全台開設84家門市。

東元集團會長 黃茂雄:「假如說這個有特色,跟我們的文化有交流、交融的話,我想這樣一定是有市場,一定會有很好的商業的機會,那麼我想這樣一定是會有市場。過去我們都是引進日本的比較多,也有一些韓國,但是我們已經要跨出亞洲,我很希望說跟歐洲、歐亞一步一步下去。」

土耳其冰淇淋暨甜點品牌董事長 Mehmet Kanbur:「台灣有非常多的異國文化美食。我們將土耳其美食引進台灣,帶給人們別具風味的冰淇淋。」

近年來,異國料理以及連鎖餐飲數量快速攀升,讓台灣的飲食文化更加的豐富多元,猶如美食界的小型聯合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