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桃園首場爆滿 中研院士讚中華文化代表作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24 日訊】歡迎回來。4月23日晚,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桃園的首場演出,一票難求,各界主流精英慕名而來,中研院院士、交大半導體台積電講座教授杜經寧讚歎,這是中華文化的代表作。

中央研究院院士 杜經寧:「我覺得每一齣節目都非常好,他們都精心挑選,而且演員技術高的都非常高超,很值得來看。」

大力推薦神韻演出,現任交通大學國際半導體學院台積電講座教授,中央研究院院士杜經寧,大讚神韻演出是中華文化代表作。

中央研究院院士 杜經寧:「這個是非常難得,是應該鼓勵這樣的,因為中國有悠久文化嘛,但是都沒有被好好的發揚,神韻可以就是說一個代表作,中國的文化藝術這麼優美,一般人不知道,要來看了才覺得,我非常驚訝,演出這麼好。」

第二次欣賞神韻的綠建材公司總經理張文益讚歎,國際想知道,中華五千年文化之美,就要欣賞神韻。

綠建材公司總經理 張文益:「每個人都想看,這個非常不容易,我今天來看到很多東南亞的代表來參觀,專程來看這演出,在神韻可以看的到五千年悠久,歷史文化的美的代表,我會讓我的朋友感受到說,你要看到中華歷史文化藝術的美,就看神韻。」

竹科科技公司主管敬佩地說,之前欣賞過兩次神韻交響樂團的演出,讓他開始對中華文化之美,產生感動。

電子零組件製造公司高階主管 劉明恩:「以前我看到中國的那些舞蹈樂器音樂,我都不聽的,自從接觸了神韻的交響樂,後來看了這個,因為我覺得他的舞跳得非常美,那種叫美。用中華文化來闡述善的這件事情,我覺得這點做的非常好,很用心。」

中央研究院院士 杜經寧:「藝術是不能被取代的,藝術不能被科學取代,所以大家要來欣賞。」

中研院院士 杜經寧說自己久聞神韻,今年終於買票成行,他有感而發地說,藝術不能被科學取代,也希望更多人來感受,神韻藝術團的美善。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裕浦 黃亮戩 陳月秀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