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訪美中日為2020? 柯文哲:剛好的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25 日訊】帶您來關注,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在接受媒體採訪時,媒體都關心他密集的出訪行程,今年上半年訪問美國、日本,又要到中國上海參加雙城論壇,是不是在為2020選總統布局,不過柯文哲是都沒有正面回應。一起來看他的回應。

台北市長 柯文哲:「剛好啊,我們每天都有剛好的事。(所以選總統也是剛好的事嗎?)」

被媒體這麼一問,柯文哲大笑帶過沒回答。台北市長柯文哲2019上半年,安排出訪美國、日本、中國大陸等,媒體好奇是不是為總統大選布局,因為出訪頻率,的確比往年密集。

台北市長 柯文哲:「(市長,那個就是六個月可能有四次的一個出訪,好像比往年都還多一些?)也不會啦,我以前差不多,2016我也出去三次。(因為你之前有說過,你是美中日三方最能接受的人選,是不是趁著選舉之前,來爭取三方的支持?)這個不要說選舉前,隨時都要有這三方的支持啊,至少要跟三方要保持友好。」

2月底,柯文哲訪以色列四天;三月中去美國九天;接著將在五月,應謝長廷邀請,去日本參加台日觀光高峰會;並預計六月會到中國大陸,參加雙城論壇。不過話鋒一轉,媒體也關心,他在國內的行程。

台北市長 柯文哲:「(等一下要去行政院的院會?)我也問他說怎麼排這個,他說很久沒去了,我說好啦好啦。(所以是特別有東西要跟中央?)沒有啦沒有啦,本來行政院會一開始,我以前也很少去,不過有時候,有時候去,應該有時候去聽一聽也不是壞事,知道說中央在幹什麼。(蘇貞昌才唸韓國瑜都沒有去,你就。是你怕被點名嗎?)不會啦不會啦,韓國瑜是真的都沒去。」

不過,對於有沒有參加院會,柯文哲說,自己比較近,開車去15分鐘而已,為韓國瑜緩頰。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