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閉症兒母親開辦特殊兒童運動房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25 日訊】自閉症兒童在語言和行為上有著特殊的需求,一位自閉症兒童的母親開設了特殊兒童運動房,希望為更多這樣的孩子們提供適合的環境。

Margaret Lee的女兒是自閉症兒童,一年前她在糖城開設了一家特殊兒童運動房,為自閉症,多動症以及有神經系統症狀的特殊兒童設計。

特殊兒童有的語言發展遲緩,有的對聲音反應敏感,有的缺乏與人互動的興趣,有的喜歡重複固定的動作,這裡的運動房為這些兒童和父母提供了一個專門的場所,避免了在一般公眾運動場所出現不適應的尷尬。

運動房的四周環境,每個運動設施都有專門的設計和用途。

這個可以旋轉的鞦韆,特殊兒童能夠在上面持續旋轉很久,卻完全沒有一般人的頭暈目眩現象,而它更大的功效在於,通過運動激發大腦神經,

Margaret說,伴隨著運動,有的兒童的語言能力也發生提高。

還有令人興奮的50英尺長的ZipperLine,在安全的高度下,自由滑落。

許多物理治療師、語言治療師也在這裡幫助他們的病人,福遍教育局特殊教育部今年暑期也將在這裡舉辦特殊兒童夏令營。Margaret希望這裡的運動房能給特殊兒童們提供社交與互動的友善環境,

這所兒童運動房是連鎖商標We Rock the Spectrum 分店之一。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採訪報導

【大千世界 Amazing World】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