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兵推阻中共登台 國防部:自己國家自己救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25 日訊】美國海軍陸戰隊大學,22日舉辦第三次世界大戰模擬兵推,將中共、俄羅斯、北韓聯軍列為敵人,主要戰場在歐洲、朝鮮半島與台灣,影像呈現美方派出海軍、空軍阻礙中共登陸兵團登陸,也引發網友討論。國防部發言人陳中吉,今天在立法院回應則表示,「自己的國家自己救」。

國防部發言人 陳中吉:「自己的國家自己救,對於我們所做的這些,國防的作為,不管是我們自己的國防自主,或者是,在周邊區域情勢各方面,我們不管是監偵掌握,這些我們都會持續,為了要確保,我們國家安全。誠如總統所說,國土主權寸步不讓,民主自由堅守不退。我們一定會達到,我們國軍使命。」

外交政策網「岩石上的戰爭」報導兵推細節與照片,在台灣戰場上,美方派出海軍、空軍阻礙中共登陸兵團登陸,但國軍需獨自在地面上,與已登陸的共軍作戰,而日本還接受美國外交建議,派遣自衛隊加入台灣戰場。陳中吉表示,各國智庫,會例行性對各區域戰術情況進行推演與假設。目前國軍漢光35號演習兵棋推演也正在進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