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攝錄像揭迫害手段 法輪功學員籲國際行動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25 日訊】好,就在萬名法輪功學員和平上訪20週年的前夕,法輪功學員于溟受華府民間機構「公民力量」邀請,講述了近20年來,他親身經歷與見證的﹑中共對修煉者群體的殘酷迫害,並播放他在中國勞教所和監獄等地,秘密拍攝的影片。今天的透視焦點,帶您來看揭露中共迫害的第一手影像。

非法抓捕﹑高壓電擊﹑野蠻灌食﹑殘酷奴工……過去20年中﹐來自沈陽的企業家于溟有12年時間是在中共的勞教所和監獄中渡過。為堅守「真善忍」信仰﹐他多次被迫害至瀕臨死亡。

原遼寧沈陽法輪功學員 于溟﹕「幾個人上來就把你捆在那地方﹐然後電棍就電擊你。當時就是那麼叫囂﹐給我往死裡打﹐看他骨頭有多硬。」

在公民力量舉辦的座談會上﹐于溟播放了他冒著生命危險﹐用隱蔽攝像機秘密拍攝的視頻。

原遼寧沈陽法輪功學員 于溟﹕「這個是當年在本溪監獄裡邊被迫害致死的﹐他叫胡國艦。當時我錄的他的視頻。他被打了以後﹐頭蓋骨摘除﹐成為植物人。這就是我當時在那錄的。」

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最殘暴的手段就是活摘器官。于溟說﹐他在勞教所內其中至少三次被強迫驗血﹐做器官配型。出獄後﹐他也做了大量相關調查。

原遼寧沈陽法輪功學員 于溟﹕「我手裡現在有非常詳實的﹐法輪功學員在看守所9天﹐就被迫害致死了﹐然後家屬到那去﹐去看屍體的時候﹐屍體裡邊空空如也﹐什麼臟器都沒有。」

于溟的演講讓現場與會者無不動容。

活動主辦者「公民力量」發起人 楊建利﹕「他作為一個親歷者﹐他給了一手的資料﹐告訴有多少人大概在監獄裡是被酷刑致死﹐而且對於活摘器官的事情﹐有著比較確鑿的一種調查資料呈現給大家。」

新疆活動人士 Kyle Olbert﹕「于溟先生的證詞極其有力。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絕對是令人髮指。他們要對此負責。」

20年過去了﹐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尚未停止﹐反而把這種迫害擴大到更廣泛的中國民眾。于溟也呼籲西方主流社會共同關注﹐並採取行動。

原遼寧沈陽法輪功學員 于溟﹕「他們這些主流社會精英﹐他們現在終於覺醒了。那麼他們現在也在研究在考慮。我希望能夠看到他們有進一步的行動。」

新唐人記者 王凱迪 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