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公司總座讚:神韻洗滌我的心靈與未來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26 日訊】4月24日下午,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桃園展演中心的演出,再度全場爆滿,第三度前來觀賞神韻的科技公司總經理賴重佑表示,神韻洗滌了他的心靈與未來。

科技公司總經理 賴重佑:「(神韻)把中國傳統文化,整理的這麼完整,而且呈現的這麼美好,真的是感謝他們。」

深深感謝神韻藝術家與藝術總監,科技公司總經理 賴重佑,自從聆聽神韻交響樂團後,就喜歡上神韻中西合璧的音樂。

科技公司總經理 賴重佑:「我覺得非常棒,因為前不久剛去聽完(神韻)交響樂,我們中國有很多的樂器,他有他的特色,跟西方的樂器結合的話,呈現的結果,真的是不一樣,像今天有一段二胡的獨奏,也是中國獨有的樂器,所以我聽起來,我覺得這樣子的呈現,是讓人家覺得,感受非常好。」

神韻重現華夏子民敬天信神,重德行善的傳統文化,賴重佑表示,神韻洗滌了他的心靈與他的未來。

科技公司總經理 賴重佑:「神韻給我的感覺,就是,真的就是帶給世間正面的能量,我今天下午來這邊的話,會讓我整個心靈,算是洗滌一番,人是可以好好的整理一下自己的心境,我想對我未來的日子是有正面加分的。」

賴重佑也敬佩,神韻對中華文化的承傳。

科技公司總經理 賴重佑:「我覺得很棒,因為有很多裡面的文化,還有服裝,很多元素,目前在台灣,還不一定很常見,我很高興說,我們在國外有一群,這樣子熱心的藝術家,熱血的藝術家,一直在做這方面文化的傳承,跟保留。」

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桃園的第二場演出,再次爆滿,也感動不同領域的精英。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裕浦 張年潔 陳月秀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