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福島包機航線 遠航四月起延續ㄧ週兩班

遠東航空發言人盧紀融與福島縣知事內堀雅雄互贈紀念品(照片來源:遠東航空)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26 日訊】遠東航空從去年5月~7月、11月~12月及今年2月~3月間推出台灣桃園直飛日本福島的航線包機,達成雙向載客率達9成以上,台灣旅客有3506人次,日本旅客有3214人次。看好福島觀光之發展性及台日雙方的交流貢獻與支持,自四月份起將延續ㄧ週兩班每週四、日的桃園-福島包機航線。

遠東航空發言人盧紀融表示,自去年開啟桃園-福島季節包機後,不只台灣旅客搭機至福島觀光,從福島出發至台灣觀光的旅客也不在少數。因為有雙方送客的潛力,今年結合福島縣政府及旅行社規劃整年度的包機,期待更加深台日雙方的交流,讓更多的旅客體驗福島四季之美,夏季即將到來可以體驗露營、滑水和欣賞三之倉高原的油菜花海,及品嚐在地美食喜多方拉麵!

福島在地美食 喜多方拉麵(照片來源:遠東航空)
福島在地美食 喜多方拉麵(照片來源:遠東航空)
三之倉高原的油菜花海(照片來源:遠東航空)
三之倉高原的油菜花海(照片來源:遠東航空)

目前桃園-福島直飛航班,飛行時間平均約3小時,可省去轉機及轉搭鐵路之耗時和費用。

此外,遠東航空自2017年7月成立ATR72-600新機隊,新機引進計劃持續進行中,第5架新機B-28266已於4月21日抵台,並於4月24日投入馬公國內航線之營運,加上原有的4架,遠東航空目標建立9至11架的ATR機隊規模,可望增加離島航線班次的密度,提供更便利之離島交通服務。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