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戰最終章《天行者的崛起》預告釋出 西斯大帝回歸?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26 日訊】在芝加哥年度星戰慶典中,釋出了星戰第9集的首支預告片,同時公布副標片名為《天行者的崛起》,立刻引發粉絲討論,到底崛起的天行者是誰?而預告片結尾出現了反派西斯大帝的經典笑聲,似乎預告西斯大帝將會回歸。

在芝加哥舉行的年度星戰慶典中,星戰主要演員一一亮相,並送上大禮,釋出《星際大戰》第9集首支預告。片中芮、凱羅忍、芬恩、波..戴姆倫、丘巴卡全數回歸,就連已去世的莉亞公主嘉莉.費雪(Carrie Fisher),也現身預告片。

當副標片名《天行者的崛起》(The Rise of Skywalker)一公布,立刻引發熱烈討論,究竟崛起的天行者是誰?其實就連演員本身,也沒有頭緒。

演員 黛西 蕾德利(Daisy Ridley):「它指涉很多,所以我認為他們使用這個片名很聰明。我幾個星期前才知道,我就像:『哦,好』,昨晚我想約翰(波耶加)以及部分人還沒有聽過,因為他們還沒看到預告片,每個人都是這樣:『哦,這意味著什麼?』所以即便是我們,也在想:『這一切意味著什麼?』」

星際大戰最終章,由《原力覺醒》導演 J.J.亞伯拉罕(J.J. Abrams)接手執導,為1977年開展的星戰故事收尾。

導演 J.J.亞伯拉罕(J.J. Abrams):「《天行者的崛起》這部電影的挑戰,不僅要考慮到它是獨立存在,也是三部曲的結束,更是九部電影的最終章,所以必須納入整個系列範圍的故事,劇情的必然性成了一個要思考的問題。」

《天行者的崛起》時間線,落在2017年《最後的絕地武士》之後一段時間。而預告片的結尾,出現西斯大帝的經典笑聲,是否暗示西斯大帝將回歸?化為英靈的「路克天行者」,又會以甚麼樣的方式現身?答案只有等到上映之後,才能揭曉。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

【大千世界 Amazing World】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