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國寶級木雕藝師讚神韻:重現中華文化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26 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台灣巡演,在桃園展演中心,票房持續爆滿,得過薪傳獎的台灣國寶級木雕藝師游禮海,週四(25日)下午,觀賞神韻演出後,盛讚,神韻展現真正的中華文化。

知名木雕藝師 游禮海:「很讚啊!很好。」

帶著滿心喜悅,分享他的感動。台灣國寶級木雕藝師游禮海,曾榮獲「民族藝術薪傳獎」、「民族工藝獎」,也獲得全球中華文化藝術薪傳獎「民俗工藝類」等大獎肯定,更是文建會登錄為無形文化資產保存者。他讚歎,神韻是真正的中華文化。

知名木雕藝師 游禮海:「一代一代的文化,在這個節目裡面,讓我們大家可以了解,那跟我們在生活中,對文化的重要,因為文化是我們國民的精神,這很重要。方方面面都非常精準,所以這是讓大家感到很欽佩。」

感佩神韻弘揚傳統、啟發善念。國際獅子會300-G1區總監 吳錦川說。

國際獅子會300-G1區總監 吳錦川:「覺得是回到那種初心,所以在這個感覺我想,如果要表現來講,是以真善美來說,就生活為真,心靈為善,精神為美,所以她是一種知識,也是一種道德,也是一種藝術的美。」

現任竹北市民代表、藥妝連鎖藥局負責人林碩彥讚歎,神韻精采絕倫,百聞不如一見。

藥妝連鎖藥局負責人 林碩彥:「如神般的演出,耐人尋味的一個演出。這個演出其實意義深遠,除了展現中華民族的舞蹈,中國舞蹈之外,她也展現了五千年的深遠的文化,裡面內涵教化人心。陶冶我們的性情,讓大家都能夠用真善忍的這個理念,走我們的未來人生這條路。」

神韻台灣巡演桃園第3場演出,延續爆滿熱潮,觀眾深深陶醉在純善純美的頂級藝術饗宴。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裕浦 方雅嫻 林沛芸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