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會紀念425上訪 籲貿易談判含信仰自由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27 日訊】好,就在美中要展開下一輪貿易談判前,周四,在美國國會內舉辦的紀念四二五20周年活動中﹐有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委員建議﹐美國應該在與中方的貿易談判中,提出人權和宗教自由問題。並呼籲川普政府,制裁侵犯信仰自由的中共官員和部門。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委員 Gary Bauer﹕「在我們首度年報中﹐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就關注到法輪功99年4月25日的上訪﹐學員們只是簡單要求中共政府不要干預其修煉活動﹐但這當然是一個極權主義的壓制性政權不會做的。」

成立於98年的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隸屬聯邦政府﹐每年發表報告﹐監督各國宗教信仰自由狀況﹐並向國務院﹑白宮和國會提出政策建議。過去二十年﹐他們始終高度關切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並一直建議國務院﹐把中國列為嚴重踐踏信仰自由的“特別關注國”(CPC)。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委員 Gary Bauer﹕「我們呼籲美國政府﹐特別制裁那些應對宗教信仰自由侵犯負責的中共官員與部門。」

鮑爾先生認為﹐美國當年給予中共永久貿易最惠國待遇﹑把人權和貿易問題脫鉤是個錯誤。目前美中貿易談判還在進行。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也建議川普政府﹐把人權與信仰自由問題納入談判當中。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委員 Gary Bauer﹕「我下週有機會其它事情與川普總統會面。我向你們保證﹐這將是我提出的議題之一。」

共產主義受難者基金會主任貝塞特表示﹐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是從毛時代以來﹑最殘酷的一場政治運動。雖然早已知道中共一直在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但看到追查國際播放的調查現場錄像﹐他依然感到十分震驚。

美國共產主義受難者基金會主任 Murray Bessette﹕「這種全面的滅絕政策﹐甚至延伸到切除並販賣他們(法輪功學員)的器官。這是任何一個政黨﹐在人類歷史上所做的最為骯髒﹑令人作嘔的行為。」

看到中國民眾日益覺醒﹐已有超過三億三千一百萬人在退黨網站聲明三退﹐貝塞特感到非常欣慰。

美國共產主義受難者基金會主任 Murray Bessette﹕「這比美國的人口數量還多。這讓我能夠笑﹐很開心地笑﹗」

多位美國國會議員也致信﹐聲援本此活動﹐呼籲停止迫害。

新唐人記者 王凱迪 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