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府拒日本法輪功學員入境 一國兩制名存實亡!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27 日訊】好,除了台灣的法輪功學員,遭港府無理遣返之外,早在週四下午,一名日本籍法輪功學員,就在香港入境處被拒絕入境,並遭到強行遣返,而機場方面也拒絕提供任何理由。人權律師批評,香港一國兩制,早已名存實亡。

擁有日本國籍的章俊先生是一名法輪功學員, 也是天國樂團的一名鼓手, 為了參加預定於4月27日在香港舉行的法輪功反迫害遊行活動, 搭乘4月25日的飛機抵港後被拒絕入境,並遭到扣留,之後沒有得到任何理由的情況下被強制送回日本。

法輪功學員 章俊:「沒有人告訴我為什麼,如果我的護照有問題請你們向日本駐香港領事館確認真偽。他們拿出一張紙,這張紙還沒有給我看,他們說:基於香港入境什麼什麼條例的規定,這次不能讓你入境。我問他們理由是什麼,如果你們認為我做過什麼不好的事情,是什麼原因至少讓我知道吧。你們沒有做任何的核實就不讓我入境,我無法接受。」

章俊作為日本法輪功學員無法入境香港在日本尚屬首次。

法輪功學員 章俊:「香港回歸大陸剛剛過了22年,已經完全沒有了民主,從原先的民主變成越來越接近中共的模式。」

「要想改變現狀最好的辦法就是讓更多人都知道這個事情:原來香港還在受大陸的控制在做這樣的一個事情,這絕對是有損香港這個國際大都市的形象的,也絕對是違背香港廣大市民的意願。不會有一個香港人為這件事情而感到自豪。對廣大日本人來說也是一件更震撼的事情。」

據統計, 到2009年為止的過去7年間、世界各地有1200人以上的法輪功學員被強制送回本國。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