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承認吳敦義「介紹捐款」 將盡快公布明細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27 日訊】高雄市長韓國瑜,陷入4千萬捐款疑雲,他上午受訪時,先是感謝黨主席吳敦義替他澄清,表示所有捐款會計師已經在整理,很快就會出來,他特別強調自己不是貪財的人,對蔡正元的指責無法接受。

高雄市長韓國瑜來到梓官大壽宮,支持者加油聲不斷,因為他發表五點聲明之後,各方攻擊接踵而來,前立委蔡正元更爆料,指出他在市長選舉期間拿了吳敦義4千萬的捐款,韓國瑜前一天以烏紗帽做保證,強力回擊,隔一天再度強調,自己不是貪財的人。

高雄市長 韓國瑜:「吳主席也澄清他絕對沒有交給我四千萬,這第一件事情,這些企業界的好朋友受到吳主席的介紹,有一些捐款,這些全部都在會計師這裡,很快就會公佈,海內外的小額捐款,像雪片一樣飛來假設我是貪財的人,我根本就不要關閉。」

要不要蔡正元道歉?韓國瑜不置可否。不過,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中小企業基金會董事長賴坤成再轟韓國瑜的用人,指韓國瑜在北農總經理任內,祕書黃文財上班時陪母親打麻將,現在竟然延攬成為高雄輪船公司董事長,而李佳芬的司機程建騰隨韓國瑜到北農,即佔副組長缺,這個職位內升至少要15年,現在也要出任高雄土開公司總經理。

高雄市長 韓國瑜:「既然用了程建騰,我要負全部責任,他貪污我要負責任,他禁不起誘惑我也要負責任,你為什麼不讓我用用看咧。」

而對於國民黨掀起茶壺內風暴,韓國瑜似乎也想修補,原先說不去馬前總統的經濟論壇,也改口會出席,而吳韓會也將在30號展開。

高雄市長 韓國瑜:「好事之徒喜歡把我跟馬英九兩個人勾起來鬥,沒有的,我是說三個總統。(30號的吳韓會,會不會特別討論到全民調初選的部份)我不知道吳主席要跟我怎麼討論內容,基本上我去這時間排出來就是一個尊重。」

從人事任命到選舉捐款,再到2020,表態承擔之後的韓國瑜,蠟燭兩頭燒。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