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美將退出聯合國《武器貿易條約》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27 日訊】歡迎回來,週五,美國總統川普和副總統彭斯,在印第安納「波利斯」,出席全國步槍協會年會。川普在演說中宣布美國將退出《武器貿易條約》。

川普宣布,將退出聯合國《武器貿易條約》,該條約希望建立一個全球統一的軍售標準,並限制八類常規武器的國際交易。2013年歐巴馬政府在該條約上簽字。

美國總統 川普:「上一屆政府,歐巴馬總統簽署了聯合國《武器貿易條約》。在我的任期內,我們永遠不會將美國的主權交給任何人。我們永遠不會允許外國官僚踐踏你們對第二修正案的權力。這就是為什麼我的政府永遠不會批准聯合國《武器貿易條約》。」

川普表示很快會正式通知聯合國,美國不再接受《武器貿易條約》。

美國總統 川普:「我們將退出協議。聯合國很快將收到美國拒絕該條約的正式通知。」

雖然歐巴馬簽署了該協議,但國會一直未批准。川普在全國步槍協會年會現場簽署行政令,要求國會參議院停止批准該協議的流程,並啟動退出程序。

副總統彭斯表示,現在是要為美國價值而戰。

美國副總統 彭斯:「我們正在戰鬥。我們正在為美國精神而戰,但這是一場自由與暴政之間的鬥爭。正如總統先前所說,這是獨立與政府控制之間的鬥爭。根本上,這是自由與社會主義之間的鬥爭。」

美國總統 川普:「在上帝的見證下,我們今天發誓,我們將捍衛自己的權利,我們將捍衛自由,我們將維護我們的傳統,我們將保護我們的憲法,我們將使美國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強大,更自豪,更安全,更偉大!」

今年是川普連續第三年在美國步槍協會發表演講。2016大選,該協會總計投入3千萬支持川普。

新唐人記者 李蘭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