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興失落的神傳文明!神韻桃園五場演出爆滿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29 日訊】4月27日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桃園展演中心的最後一場演出,票房提前售罄,但在開演前仍有不少觀眾來到現場等待。神韻在桃園連五場演出爆滿,有攝影師連續10年追神韻,首次欣賞神韻的食品公司總座讚歎,神乎其技。

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 洪熒曜:「其實她(神韻)是神乎其技,真的,我覺得,哇!太棒了。」

舞蹈團攝影顧問 陳貴正:「神韻的演出,是真善美的極致,你們(神韻)不管是服裝、不管是音樂、不管是舞蹈,不管是隨著故事敘述,不管是3D立體動態天幕,每一個都讓我非常感動,(神韻演出)對我來講,是無懈可擊的。」

神韻今年有六大團在多國演出,復興失落的中華五千年神傳文明,傳遞良善力量,而這股力量,也深深啟發了世界觀眾。

舞蹈團攝影顧問 陳貴正:「善就在心中,傳達了邪不勝正,神韻讓這件事情,我們都看的很清楚,所以至於這些不好的事情我都不用擔心,還是那句話邪不勝正,神韻讓這件事,將來會變成真實的。」

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 洪熒曜:「權力慾望,就好像大魔王一樣。其實這個部份,它並不能夠來代表全世界所有的人類,我覺得全世界所有的人類,它是心裡面有一個善跟惡的表達方式,這個大家應該都很清楚,什麼叫善,什麼叫做惡,心中都有一把尺。我覺得這個(演出)是非常棒。」

許多陸港澳觀眾都來到台灣,一起感受神韻美善影響力;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桃園的五場演出爆滿落幕,這股感動,將繼續延伸到神韻今年在台灣的最後一個城市,台南。

新唐人亞太電視 賴弘鈞 江淳卉 陳彥如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