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年輕!Lulu獨挑大樑接金曲30主持棒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29 日訊】再兩個月,第30屆金曲獎就要登場,今天正式公布典禮主持人,由Lulu(黃路梓茵)獨挑大樑。金曲獎製作團隊,去年出奇招,找來歌手蕭敬騰,今年則找來史上最年輕,28歲的Lulu,典禮製作人陳鎮川表示,Lulu的語彙與主持節奏,是屬於這個世代的年輕人,也期待Lulu的加入,帶給金曲獎,不同驚喜。

第三十屆金曲獎,主持人正式揭曉,由Lulu獨挑大樑,才28歲的她,成為金曲獎史上,最年輕的主持人。

第三十屆金曲獎典禮主持人 Lulu :「我記得我離開金曲29現場的時候,還說了一句話,我說哈哈,老蕭真的主持得太好,太完美了,到底是誰會主持金曲30,哈哈哈,就這樣揚長而去,(殊不知就是你)yeah。驚嚇,然後再變成驚訝,到中間有好幾度是驚慌失措,然後到現在上台為止,是驚魂未定。」

典禮製作人陳鎮川親自到場,還送上一張,印有滿滿金曲獎Logo的床鋪,為Lulu加油打氣。

金曲獎典禮製作人 陳鎮川:「1998年的時候,那時候我30歲,第一次做金曲獎,找了29歲的陶子,過了21年以後,我51歲,做第11次金曲獎,為金曲獎再找到一個,可以再經營金曲獎20年的主持人,是我一個很大的榮譽跟榮幸。所以就想到Lulu。」

第三十屆金曲獎典禮主持人 Lulu :「金曲30意義又很非凡,我們會找出很多過去的重要精華片段,也會把很多音樂人,一起找回來,所以我相信當天一定會很盛大。在還沒有開始有準備資料之前,我都是在準備我的心靈,對。」

上屆金曲獎找來歌手蕭敬騰主持,大獲好評,今年金曲獎再次出奇招,邀請Lulu擔綱主持,又會激盪出哪些火花,也讓外界相當期待。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