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公嬤相守一生 企業表揚88對黃金鑽石婚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29 日訊】歡迎回來。週六(4/27)在台南成功大學,有一場由慈善機構主辦的黃金鑽石婚禮活動,現場邀請88對結婚58年以上的阿公阿嬤一起穿婚紗走紅毯,讓在場1500位嘉賓共同見證,這群老夫妻,情牽一輩子的真摯情感。

88對結婚58年以上的黃金鑽石婚長輩,男的穿著西裝,女的穿著婚紗禮服,大家高興的踏上紅毯,一圓婚紗夢。

黃金鑽石婚長輩:「(今天穿婚紗禮服有何感想)很高興,從前沒有穿過的今天穿,當然很興奮很高興。」

黃金鑽石婚長輩:「感覺很高興,結婚72年。」

長輩們拿著繫上紅線的茶杯,依照古禮喝交杯酒,象徵感情永固,現場還邀請三對結婚超過70年的長輩一起切七層結婚蛋糕,讓活動high到最高點。

黃金鑽石婚長輩:「(如何維持好感情)我們從來沒有吵架,72年沒有吵架。」

黃金鑽石婚長輩:「她生氣的時候我沉默,我生氣的時候她也沉默,這樣各退一步就很好。」

盛大的婚禮活動,共有上千人參加,有不少家庭還是老中青少幼五代同堂一起參加,場面溫馨熱鬧。

統一企業慈善事業基金會總幹事 ?忠正:「我們希望透過這個活動,能夠將我們對婚姻生活的堅持,對家庭生活的照顧,能夠透過這個活動把它傳遞出去,讓我們社會上更多人能夠注重這樣的一些部份,然後讓我們社會多一些正(向)能量。」

贊助廠商 邱錫訓:「讓我們的愛可以延續,可以讓我們台灣更加幸福,讓我們台灣台南在地企業,都能夠贊助更多這樣的活動。」

贊助廠商 許漢宗:「讓我們的阿公阿嬤能夠帥帥美美的,來慶祝母親節,來辦理這樣特別的活動。」

慈善企業回饋社會,讓阿公阿嬤們一圓婚紗夢,也讓他們相愛扶持的真情與精神傳遞給更多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台灣台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