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深夜發文「力求重返執政」 急刪是因想加字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29 日訊】高雄市長韓國瑜的臉書,昨天深夜PO出一篇257字「感觸文」,強調希望看見一個不計個人得失,力求重返執政的國民黨,不過這篇PO文隨後被刪除,引發討論,下午韓國瑜受訪時回應,因為「想要加一兩個字」才叫小編撤文修改。至於是否代表有意參選,韓國瑜是笑回,「大家敏感度太高!」

27號,韓國瑜路過韓粉誓師大會,支持者高舉國旗,旗海飄揚,讓韓國瑜深受感動,隔天深夜他在個人臉書po出文章,標題就寫到「一片中華民國旗海飄揚的感觸,他聽到了也看見了,請求大家稍安勿躁,再給他一點時間去平衡輕重,也請大家相信,無論接下來他做出任何決定,都是希望看見一個不計個人得失、力求重返執政的國民黨。」角逐2020,似乎只差親口說出。

記者 VS. 高雄市長 韓國瑜(04.28):「(你說叫韓粉再等等看,是等到4月30號之後嗎?),我們4月30號之後跟中央黨部的吳主席面對面溝通,很多想法觀點溝通完畢之後,就可以說,做個簡單的說明。」

這篇po文讓韓粉士氣大振,但沒過多久,文章卻被刪除,不過,粉絲團「韓國瑜高雄市長」早已在第一時間就截下文章轉貼,因此仍然能看到這則po文。

記者 VS. 高雄市長 韓國瑜:「昨天的PO文是你的主張嗎?你PO文是真的這樣下架的嗎?我們是下午...。」

韓國瑜上午接見外賓,對於敏感問題,沒有回應。市府新聞局表示,這是小編個人的疏失。

高市新聞局長 王淺秋:「市長個人粉絲團的部份,並不是由市府來做營運的,我去問的結果是說,小編在文章還沒有被確認之前,不小心就po出去了,所以就直接刪除。(要經過市長本人的確認嗎?),一些確認的程序沒有完成。」

新聞局強調,韓國瑜的個人臉書並不屬於市政府經營的官方粉專,韓國瑜下午則回應,小編每篇貼文都是他看過同意才出去,但那篇貼出後,他又想到「想要加一兩個字」,之後會再重新貼文。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