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紅色入侵 時力提案修法:禁媒體受敵國資助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30 日訊】為防止中共勢力入侵台灣媒體,替中共散播言論,時代力量立院黨團今上午召開記者會,宣告要針對「廣電三法」提出修法,時代力量總召徐永明表示,媒體負責人不能一邊接受被敵國的補助,一邊又在台灣享有公共資源,經營廣電媒體。

時力黨團總召 徐永明:「有人選總統,那他要交代他在中國利益,或他拿中國政府多少補助,可是經營媒體,我想這個是更大範圍的,就像剛才國昌講,有公共性的問題、有多元性的問題,所以我們認為說,這應該要積極的來立法、來規範。我們要推出三個法案,其實都是跟民主防衛,拒絕紅色媒體有關,民主防衛、拒絕紅色媒體有關,那這個會期執政黨一直在推動處理假新聞,那我們一直認為正本溯源,假新聞只是已經後端了,不要治標不治本,到底誰有動機,哪裡有管道,從哪裡生產,我覺得治標不能不治本。」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表示,廣電媒體具有公共性格,對台灣民主防衛機制有一定義務;修法將限制,與中國大陸有利益往來者,不得經營媒體,並修訂行政罰則,提高最高罰鍰至2000萬元,並限期改善,若未改善,最嚴重可以撤照處分。徐永明也呼籲執政黨,應盡速排審法案,並提出相應版本,力拼在總統大選前通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