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凡演繹中華文明 市議員、英畫家感佩神韻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30 日訊】4月26號晚間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台灣桃園演出,感動中外精英。英國退役軍官畫家 Mark Vickers盛讚神韻精采絕倫,完美演繹中華文明。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則說,對於節目中,修煉者所受到的迫害痛苦,感同身受。

桃園市議員 王浩宇:「隨時都深受感動,而且畫面每一刻都讓我超乎想像。」

英國畫家 Mark D.Vickers:「精采絕倫。無論是舞台設計、舞蹈、音樂、還有動態天幕,全部都令人歎為觀止。」英國退役軍官Mark和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盛讚神韻精采絕倫;從事寫作與繪畫創作的Mark,也是知名重型電單車俱樂部總代表,他表示完美演出,帶他進入中華文化。英國作家 Mark D.Vickers:「全台最年輕的直轄市議員,王浩宇對於神韻舞蹈與交響樂團間精準的契合,感到敬佩不已。

桃園市議員 王浩宇:「舞蹈音樂的搭配是非常的完美,就是幾乎一秒不差,甚至是我很少參加(看到)演出是完全準時,我覺得這個非常厲害,她整個畫面,跳出來的時間,還有她的搭配,基本上幾乎是零失誤,我是覺得真的是很厲害。」

王浩宇對神韻節目中,修煉者遭到活摘器官的迫害痛苦,也感同身受。

桃園市議員 王浩宇:「當那個媽媽跟她女兒擁抱的時候,其實我真的還滿難過的,因為我知道這是發生什麼事情,或許講話上面沒有講出來,可是我們大概知道發生哪樣的狀況。」

王浩宇說,中國經歷文化大革命等浩劫,在中共統治下,中華文明已被丟棄,現在能夠在海外復興,令他相當感動。

桃園市議員 王浩宇:「現在中國文化,因為中共統治關係,其實它基本上經歷文化大革命等等,把文化都丟棄,那如果這些文化能夠在異鄉持續傳承,而且帶到全世界,我覺得這個是讓我感到非常感動的。」

新唐人亞太電視 彭聖墻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