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辦藍染彩繪走秀 傳統中創新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30 日訊】南開科技大學48周年校慶,(28日)文創系學生特別安排服飾走秀,由模特兒穿著藍染布料做成的服飾,搭配藝術家在衣服上彩繪揮毫,帶給來賓一場傳統與時尚兼具的精采表演。

模特兒頭帶藍染帽,身穿藍染衣服走秀;還有綁著馬尾辮子,身穿素雅藍染連衣裙,搭配藍染絲巾,秀出一場創意十足的藍色演出。

建國科大美姿美儀指導老師 丁秀毓:「跟我們美容系做妝法造型結合,所以我們今天的風格走向的是比較自然,但是自然中帶有特色的一個風貌給大家看。」

南開科大文創系的藍染走秀,現場邀請畫家在模特兒衣服上作畫彩繪,以傳統藝術結合時尚服飾,充分展現學生的創意。

南投縣青溪新文藝學會理事 蔡秉軒:「青溪新文藝學會美術來這邊可以做一個結合,我覺得是非常棒的。」

南開科大文創設計系主任 游守中:「非常天然的植物染的服裝非常青睞,所以這次我們文創系特別推出走秀活動,希望能夠把這樣的一種時尚風,結合我們藍染藝術。」

藍染服裝設計搭配現場走秀,南開科大學生用創意,表現藍染的自然美和藝術感。

新唐人亞太電視 蕭正忠 陳漢昌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