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舞動之美!教授商界精英傳播觀神韻感動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01 日訊】4月29日晚,美國神韻藝術團在台南的第二場演出,全場爆滿,還開放加座。商界精英讚歎,有科技大學教授也敬佩神韻演出,鼓勵更多學子來學習感受。

遠東科技大學教授 楊智勝:「神韻,我覺得她(主持人)介紹的很好,就是看到神跳舞,我覺得真的是,而且那個舞,你感覺就是一個仙女,我剛才跟我隔壁的說:這好像仙女下凡!所以我覺得編劇很棒。」

首次觀賞神韻演出,科技大學教授楊智勝盛讚,並說將與更多學子分享感動。

遠東科技大學教授 楊智勝:「每一個都好精彩,每一個彈出來的聲音都好精彩。」「這是一個很正向能量的演出,所以我是滿鼓勵如果台灣的小孩,或是父母有機會,應該多多來參加,多多來看(神韻)。」

台灣國際職業婦女協會台南分會會長郭美吟,會內共有30多人一齊慕名觀看神韻,她說。

台灣國際職業婦女協會台南分會第二屆會長 郭美吟:「神韻動作真的是太完美了,真的是非常棒的演出。」

建設公司總經理 楊明勳:「她在整個舞蹈劇情裡面,散發一個正面能量,讓你看了除了享受整個國際級的舞蹈以外,你會覺得越看能量越好。」

國際獅子會300D1區春暉獅子會2018-2019會長 陳淑娟:「欣賞神韻的演出,真的是可以忘記煩惱忘了憂愁,就是讓我整個精神振奮起來。」「她是闡述忠孝節義,這個也是目前這個世代下,人們必須要更精進更學習的精神。」

神韻完美演譯中華傳統文化的精髓,春暉獅子會會長陳淑娟推崇,這就是現代人必須學習的。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林美華 陳月秀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