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台灣巡演落幕 市長企業精英推崇敬佩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01 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來台灣巡迴演出近一個月;4月 30日晚間,在台南文化中心演藝廳最後一場演出,持續以爆滿盛況落幕。台南市長黃偉哲特別前來向神韻表示敬意,台南市議員和石油工會常務理事則感佩,從神韻演出中,獲得人生的啟示。

台南市長 黃偉哲:「再創一個藝術的新的巔峰,我們也很希望,也很謝謝神韻藝術團能帶給台灣民眾這麼好,這麼高水準的演出。」

台南市長黃偉哲,趕在神韻最後一場演出前,前來向神韻藝術家表達敬意和感謝。也為神韻不能在中國演出,表示遺憾。

台南市長 黃偉哲:「中國有14億人口,錯過神韻真的是滿大的遺憾,藝術歸藝術,政治歸政治,因為一些政治上原因的考量,所以讓神韻沒辦法在中國巡演,這點不僅是中國的損失,也是中國民眾的損失。不管是歐美國家,亞洲國家,他們演出過了,事實上沒有一個人不稱讚,我覺得中國民眾錯過這個,真是滿可惜。」

讚歎大幕一拉開,就彷彿來到仙境。台南市議員沈家鳳,特地帶孩子來感受神韻的善與美。

台南市議員 沈家鳳:「一開始的天幕就覺得我們來到了仙境,真的非常美,不管是在服裝、音樂都配合得非常好,而且天幕真的就好像在我們面前一樣,就是好像是非常真實的,好像跟天界是相連的,今天其實是為了帶孩子來,所以可以影響他們未來,就是一些觀念上,還有善心上,可以希望他們就是未來可以走正路。」

台灣石油公會第一分會常務理事 顏飛龍,今天帶領多人來觀賞神韻,他說,走出劇場心情開朗,覺得人生充滿希望,要向神韻總監和藝術家致上最高敬意。

台灣石油公會第一分會常務理事 顏飛龍:「好像心裡上就沒有什麼雜念,也沒有什麼感覺平常那種不好的念頭,好像整個都開朗了,很清爽,心靈就好像很敞開,就可能忘掉平常一些煩惱,一些牽掛,就覺得人生還滿光明的。感謝他們為藝術付出這麼多讓一些世人可以得到啟發。」

神韻世界藝術團今年在台灣高雄、台北、基隆、台中、桃園和台南,6大城市總共演出28場,數萬名觀眾親身體驗「世界第一秀」帶給心靈的震撼和啟發。神韻世界藝術團結束了台灣巡演,下一站將前往夏威夷。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裕浦 林美華 林沛芸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