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Phone銷售下滑 庫克未明確回應5G計劃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02 日訊】5月1號,矽谷科技公司蘋果公佈第二季財報,領軍產品iPhone的銷售量和營收繼續下滑。對於5G手機計劃,執行長庫克未給出明確回應。

作為蘋果的領軍產品,第二財季iPhone的營收實現310.51億美元,而去年同期則為375.59億美元,同比下滑17.3%。iPhone收入占蘋果總營收的53.5%,去年同期則為61.4%,顯示出明顯的下滑趨勢。

不過蘋果的服務部門,包括iCloud、Apple Store的營收則創新高,實現114.50億美元,比去年同期的98.50億美元大幅提升。

正值蘋果和高通的專利案達成和解之際,庫克在5月1號舉行的電話會議上,被問及5G手機計劃,他未明確回應,僅表示蘋果公司將仔細評估各類新技術,然後在合適的時間和條件下盡快推出產品。

此前有分析指出,蘋果可能會在2020年推出5G版iPhone,三星或高通都可能成為供應商。

新唐人記者 曹景哲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