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雷根復旦演講 美議員促全球警惕中共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02 日訊】35年前,美國雷根總統在上海復旦大學發表演講,向中國的學生闡述了美國的價值觀。為了紀念這次講話,週二,雷根研究所邀請國會參議員盧比歐發表演講。盧比歐表示,中共正在進一步加強其極權統治,美國必須調整對華策略。

美國國會參議員盧比歐週二表示,美中關係進入新轉折點,中共正在使中國變成美國以及世界和平的對手。

美國國會參議員 盧比歐:「習近平和中共領導下的中國,成?近乎匹敵的戰略對手,對美國和世界和平而言。」

他提到,中共利用自由、開放的國際秩序,反對美國,而且通過強制技術轉讓等手段,實現歷史上最大規模的非法財富轉移。

由於中共盜竊知識產權,美國每年損失6000多億美元。

盧比歐還表示,中共資助華?和中興,來控制未來全球5G網絡。

美國國會參議員 盧比歐:「中共現在大膽開展一項製造業政策:「中國製造2025」,目地是取代美國和其他工業化國家,統治全球出口,(控制)關鍵的下一代技術行業。」

盧比歐提到,「六四運動」後,中共加強了極權統治,殘酷鎮壓法輪功等信仰團體,以及異議人士。

美國國會參議員 盧比歐:「天安門事件幾十年後,中國政府和中共加強了統治,過去幾年(這種趨勢)加速,同時加速在國內殘酷鎮壓。」

他提出美國必須調整對華政策,包括主權、平等互惠、透明,以及保護人權、民主和法治等關鍵要素。

他還表示,川普政府進行美中貿易談判的核心目地,是捍衛主權。

美國國會參議員 盧比歐:「川普政府糾正不公平中美貿易的努力,核心是捍衛主權,強調互惠。」

新唐人記者 畢心慈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