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止強摘器官法案 加拿大國會跨黨派一致通過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02 日訊】再來看到,4月30日晚間,加拿大眾議院一致通過了一項反強摘器官《S-240》修訂法案,這個法案旨在打擊強摘、非法販運人體器官。而從第一個反強摘器官法案在加拿大議會提出,已經十年,如今終於獲得所有黨派的支持。請看我們來自渥太華的報導。

眾議院一致通過的S-240法案修訂版,將轉入參議院進行研究和投票,有望最終獲准成為法律。

司法部長國會秘書 Arif Virani:「S-240法案提醒加拿大人去海外賺取弱勢群體的器官是不能接受的。 」

法案將加拿大人在海外參與強摘器官或接受強摘的器官視為刑事犯罪;並禁止參與強摘器官的外國人進入加拿大。

法案發起人、國會議員Garnett Genuis:「在加拿大境外的事情我們無法控制, 但是在加拿大我們絕不能容忍共犯 。」

國際人權律師David Matas:「這類法案的通過和通過後的執行將幫助人們避免成為同謀。」

國會議員Garnett Genuis表示制止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是他發起法案的動機。

法案發起人、國會議員Garnett Genuis:「在中國以工業的規模,人們被摘器官而被殺死, 有時是被活摘。這是個痛苦、可怕的過程,之後這些器官用於移植。」

國會議員Borys Wrzesnewskyj:「中共軍方通過其軍事醫院建立了一個工業規模的巨資生意運作,摘除和販賣被關押在中國龐大刑罰網絡中的良心犯的人體器官。」

司法部長國會秘書 Arif Virani:「值得回顧的是,在S-240法案之前,有四個針對這一問題的法案在議會提出。這表明,打擊器官販運和保護被強行摘取弱勢群體的器官是我們大家共同關注的嚴重問題。 」

加拿大兩位律師調查員麥塔斯、喬高,與中國問題專家哥特曼2016年發布的報告中估計在中國大陸每年進行大量器官移植,而大多數器官來自良心犯,主要是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記者 周荔敏 舒璨 加拿大渥太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