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局2020?柯文哲官方LINE帳號今重啟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02 日訊】傳出台北市長柯文哲認為目前發言人團隊不夠強,打算重找發言人,柯文哲今天證實的確有海選計畫。加上之前因為經費不足停擺的Line@昨天重新測試,甚至柯還打算出席前總統陳水扁新書會,甚至找現任旺旺集團副董事長胡志強入市府大陸小組,種種動作都被解讀是為了2020積極布局。

活動主持人:「熱烈掌聲,柯文哲為我們走秀。」

穿上原住民服裝、上舞台走台步,柯文哲幫花蓮豐濱鄉原住民活動宣傳。不過傳出他嫌目前北市府發言人群對他幫助不夠大,打算重新透過海選找人才。

台北市長 柯文哲:「通常我們有機要缺...以前政治人物就是找熟識的人來,我是比較願意就開放海選一次。學姊是我們的重要資產,不可以隨便損耗,而且老實講26歲,算了,給她再一點磨練。」

直言市府內年輕幕僚還得磨練才能成氣候,但更被外界解讀是布局參選2020,要籌組更強大的競選團隊。不光如此,先前因經費不足停擺的Line@帳號,也在週二做開通測試。

台北市長 柯文哲:「有嗎?沒有吧。(之前說花費太高,現在是找到錢了,所以又啟動?),沒有啦,那個只是測試一下,我看後面還是沒有反應,(現在天亮了可以準備打仗了嗎?)還沒啦,還沒天亮。」

儘管柯P通通否認與選總統有關,但內部消息頻頻外洩,傳出市府特地找市刑大進行各局處辦公室的反竊聽偵測,惹得員工人心惶惶。

台北市長 柯文哲:「他們好像有例行的檢查,我們本來辦公室就有例行檢查,但特別找刑大的,沒有吧?有嗎?(有沒有很不滿消息頻頻走漏?)我跟你講 自從我當市長以後,反正...我就是我們老是消息走漏,所以乾脆公開透明。那就叫政風處出來回答吧,我沒有叫他做這件事情。」

把球丟給政風處,強調自己不知情,但前總統陳水扁即將發新書,柯P會出席發表會,卻遭質疑是蹭熱度,挽救聲勢。

台北市長 柯文哲:「見阿扁,這還好吧,因為其實...不要忘記我以前還是他的醫療小組召集人,不過這樣對我來講,他當過一任市長、兩任總統,其實你聽他講,你不需要全部贊成他,但是他講的還是可以提供很多訊息。」

強調見阿扁是為了「吸取經驗」,而北市大陸小組悄悄洗牌,不但找來4名台商,連現任旺旺集團副董事長、前台中市長胡志強也加入,是否會遭中共「以商逼政」,也備受質疑。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