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禱日川普講話:遇逆境時「心裡想著神」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03 日訊】週四(2日)是美國「國家祈禱日」,美國總統川普發表講話稱,必須制止對宗教信仰者的暴力和恐怖攻擊。並且表示,自己在經歷困難時心裡都想著神。

美國總統 川普:「我們重申決心,保護信仰團體,確保所有人和所有我們的人民能夠和平的生活,祈禱和敬拜。」

川普在白宮玫瑰園講話時提到,最近幾個月發生了幾件針對信仰人士的襲擊事件。一個月前,美國路易斯安那的三個黑人教堂被燒。

上個月,斯里蘭卡出現針對基督徒和遊客的恐怖襲擊,200多人死亡。在紐西蘭則發生了針對穆斯林的槍擊案,造成50人死亡。

上週六,加州波瓦城一個猶太教堂又發生槍案,造成1死3傷。教堂拉比高爾德斯坦因槍擊失去了一個手指,他也被邀請參加集會並講話。

猶太教堂拉比 高爾德斯坦因:「我面對他(槍手),不得不做出決定:我跑開並藏起來,或者站出來反抗,並保護所有其他人?」

川普還提到,他上台以來經歷了通俄門調查等一系列事件。他說,他和副總統彭斯一直想著聖經裡的話。

美國總統 川普:「有人問,你是怎麼走過這一切的?你是如何走過(通俄門)獵巫調查等等的?我們心裡想?神,確實如此。」

新唐人記者 王羽音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