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捷克部長:神韻是人與神的卓越結合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03 日訊】來關心美國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報導,4月27日晚間,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英國倫敦 漢默史密斯阿波羅劇院,進行第七場演出。前捷克人權部部長 邁克爾·科卡布(Michael Kocab),盛讚神韻是登峰造極之作,能讓人獲得神的眷顧,是人與神的卓越結合。

捷克前人權部部長 Michael Kocab : 「我非常欣賞演出絢麗奪目的色彩,這是我們歐洲人所不熟悉的。繽紛色彩的精彩搭配令人難以置信,舞蹈演員們的藝術表現和完美舞技也令人歎為觀止。演出毫無疑問堪稱是登峰造極。」

邁克爾·科卡布是捷克前人權和少數族裔部部長。在天鵝絨革命期間,他是時任總統哈維爾的顧問,也主導了前蘇聯從捷克斯洛伐克撤軍。他現在專注於音樂事業,是自己樂隊的領唱歌手和作曲家。

本身從事音樂創作的科卡布先生對神韻作曲家傾佩至極。

前捷克人權部部長 Michael Kocab : 「我也創作古典音樂,所以我傾佩神韻作曲家能賦予中國古老的音樂現代感,創造出令人耳目一新的管弦樂。他還很巧妙地運用數量相對有限的樂器創造出雄渾優美的音樂。 我向他表示祝賀。」

他也非常認同中國古人所說的「五音療疾」,即音樂能夠治病。

前捷克人權部部長 Michael Kocab : 「我絕對能證實這一點,因為對我來說音樂一直都是我生命中的良藥。我曾經在政界高層工作,但最終放棄了,又回到音樂創作中,因為我相信音樂是僅剩的與神交流的渠道。全世界的人都能夠理解它,不需要任何翻譯,它實際上是連接全人類的唯一非語言交流。」

身為前人權部部長,科卡布先生對演出中展示的修煉人被迫害卻仍堅定正信的節目感觸很深,他敬佩神韻藝術家為此的付出。

前捷克人權部部長 Michael Kocab : 「對我來說有關法輪功的節目是最重要的,因為在那個時刻你們的演出觸及了世界上最引人關注的話題,那就是中共持續的暴政。 我敬佩神韻能夠表達這個主題,特別是活摘器官及其它中共暴行,這是我致力一生要揭露的事情。」

科卡布先生認為神韻藝術團在全球巡迴演出意義深遠,讚歎神韻是人與神的卓越結合。

前捷克人權部部長 Michael Kocab : 「我非常感謝神韻把精神信仰廣傳人間。 我認為神韻的影響絕對至關重要,因為她讓人瞭解了中國人對超越人類的精神信仰的態度。 而且我非常仰慕演出從始至終充滿著歡欣喜悅,非常積極樂觀,她讓人心懷善念,獲得神的眷顧,美妙至極。演出是生命、人與神的卓越結合!」

新唐人英國記者站倫敦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