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回流加溫 企業投資台南創新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03 日訊】台南市積極招商,南市經發局統計今年4月,比去年底,公司、工廠及商業登記新增了1045家,加上台積電、沙崙智慧綠能科學城、台商回流等,創造1兆5千億元投資額,顯示企業投資台南持續加溫。

台南市經發局長 蕭富仁:「市府這邊統計包含已經投資的,還有目前在投資中的廠商所有的家數,總共有1160家,投資的金額達到一兆五千億元。」

台南市長 黃偉哲:「重大投資案列管,我們不只是口號式的單一窗口,我們還是實際式的要落實人盯人、盯緊進度、加緊腳步的這個服務方式。總希望重大的投資能夠一路開綠燈,但是在符合法規的前提下開綠燈,能夠讓行政效率不要成為這個影響投資的絆腳石,所以我們一定加速我們的行政效率。」

黃偉哲表示,台南市全力推動台商回流以及在地的廠商擴增、擴廠,並且全力來解決五缺的問題,來提供的一個好的投資環境,吸引全球企業投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