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流台灣「正對時」美超微砸100億加碼投資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04 日訊】外商來台成為主要趨勢!除了Google、臉書、微軟、美光,這回就連全球出貨量第一的,伺服器大廠美超微(Supermicro),也宣布加碼投資台灣,總金額將達到一百億元,預估增加2000個就業機會,可說是對台灣投資環境充滿信心。

全球出貨量第一的伺服器大廠,美商美超微電腦公司,在台灣桃園八德,舉行第二期廠區擴廠動土典禮,這回不只經濟部次長王美花、桃園市長鄭文燦,總統蔡英文,更是親自出席見證。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不論是回台投資,或是外商來台投資,都能夠更便利,最重要的就是我們法規結構,尤其對智慧財產權的保護,是非常的積極,也符合國際間的標準。」

美超微公司在台,第二期廠房擴廠,規模達到80萬平方英尺,樓高9層樓,投資金額達到新台幣20億,用以擴大在台灣的生產能量。

蔡英文表示,現在投資台灣「正對時」,外商正看見台灣人才等各項優勢,政府透過鬆綁法規,2018年規模達到5億元以上的僑外投資,總金額已經達到5365億,年成長31%,是歷年最高。美超微全球總裁兼首席執行長 梁見後:「最主要是,過去我們生產基地在美國,最近幾年開始擴充到亞洲來,這一部分應該是很好的一個方向,在大量的硬體製造,跟解決方案方面,亞洲的優勢,其實還是滿大的。」

1993年在美國矽谷創立的美超微,如今已經是全球前三大的雲端伺服器科技廠商,業者透露,後續還將投資台灣100億元,預計幾年內,增加2000個就業機會,擴大在台灣招聘軟硬體研發工程師。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沈唯同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