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會參訪蔦松國中 認同學校教育贊助經費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04 日訊】全台唯一公辦民營的蔦松藝術實驗學校,自成立以來,每年校外藝術展演獲得各界好評,也成為各界觀摩的學校之一。週四(2日)國際獅子會特別組30人的參訪團,觀摩學生上課情況,並認同學校推廣古典藝術的用心,贊助校方展演經費。

蔦松國中校長致贈國際獅子會感謝狀,國際獅子會300-G1區總監吳錦川表示,社團年度以「真、善、美」作為年度服務精神,特別組30人的參訪團,觀摩學生上課情況,吳錦川認同學校推廣古典藝術的用心,贊助校方展演經費。

蔦松國中校長 張凱瑞:「有這樣子的一個,比較專門的公益的組織來支持我們的展演,那這個也是對於未來學校的發展也是非常的有意義的。」

蔦松國中,是全台第一所公辦民營的藝術中學,因少子化曾面臨學生數只剩38人的廢校困境,經歷轉型藝術學校,學生數回升到目前的400多人,在實驗教育和古典藝術教育的體系上,以品德融入藝術,成果獲得好評。

國際獅子會300-G1區總監 吳錦川:「很多來自於國際性的老師,所以師資又是這麼的好,還有包括企業的注入之後又有最高等級的這些硬體設備,所以我相信未來這裡可能是真的是台灣,而且甚至於是世界一個古典藝術的搖籃,我相信是指日可待的。」

校長表示,從5月下旬到6月中,學生將會到六個城市進行7個場次展演,展現學生平時訓練的成果。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