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平廈門祭祖稱不政治 中共佈局拉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06 日訊】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6日)天上午搭機前往中國廈門,展開三天的祭祖之行,稍早,他在桃園機場受訪,他說自己純粹祭祖、不談政治,但有記者提問,中共已佈局拉攏。

記者:「中國那邊好像特別,好像積極要拉攏你,好像在我們祭祖的路上,在漳州這邊還設了一個王金平路,院長怎麼看這件事情?」

前立法院長 王金平:「這個很早以前就有了,以前他們拍回來的都有那個牌子寫著是台灣王金平的這個故居,都有一個這樣子的牌子在那邊。」

記者:「今天早上郭董說台灣是中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您怎麼看這件事情?」

前立法院長 王金平:「現在我不談政治,對不起,我不談政治,我純粹去從事祭祖」

記者:「朱市長要稍微可能要退出初選,因為他的重疊性、選民跟郭董的比較近喔,所以可能要讓郭董來當,你怎麼看這樣子?」

前立法院長 王金平:「所以我想很明白的講,我還是以祭祖為主,所以從現在開始,到我回來之前,我不談政治」

好,王金平表示,這次行程以祭祖為主,還會和廈門當地官員會面外,另外,有消息稱,他將與中共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會面,但王金平並沒有證實。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