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說明會陳水扁哽咽 大選話題濃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06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5)下午出席前總統陳水扁的新書發表會,致詞時一度哽咽說不出話,柯文哲今天再度向媒體說明當時情況。

記者:「市長,為什麼昨天要哽咽啊?」

台北市長 柯文哲:「沒有 ,想到自己實在是,我本來好好一個人在台大做醫生。所以命運就是這樣子,實在是,命運也沒有辦法回頭。」

記者:「阿扁在監獄裡面的狀況到底怎麼樣,讓你覺得這麼有感觸?」

台北市長 柯文哲:「當時在監獄裡面,對一個卸任總統要這樣子處裡,因為他畢竟當過總統,你沒有辦法把他當一般犯人處理,所以比方說他的燈要24小時開著,攝影機24小時看。可是攝影機24小時看,你知道阿扁為什麼後來掛尿帶嗎?膀胱就是長期憋尿,憋到後來膀胱壞掉,因為他尿路動力學的檢查報告我也看過。當然我們會說,如果是我的話,你要看就看,可是他就是不行啊,那個攝影機

24小時對準便坑,他要上廁所要被看,他就不願意上廁所,拖到最後膀胱就壞掉了,所以他到現在還是掛尿袋。」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是不太喜歡他。我覺得當年他對付阿扁的方式,他是沒有被人家用同樣方法對付過,要是被人家用同樣方法對付,看你現在還笑得出來嗎。」

好,至於陳水扁問,到總統府「開車、高鐵」哪個快?柯文哲說,要「看你有沒有買到票」。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